Nevermore1019

谢磊谢晨风本命
愿望是带着队坨和铁坨环游世界
Left Hand Free - Alt-J

#盾铁虫修罗场预警,慎入,个人盾铁党
美队三片尾曲兼小蜘蛛出场插曲
当时在电影院听着就觉得超带感,很早就粉了这歌但一直没太懂歌词啥意思[捂脸]
时隔多年才发现这tm不就是官方发的盾铁虫修罗场大刀么。。。

歌词节选:
N-E-O O-M-G gee whiz
我的天
Girl you're the one for me
你就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位
Though your man's bigger than I am
尽管你男人比我高大强壮
All my days he disagrees
所有我在你身边的日子他都不同意
oh no
哦不
(Speak easy)
(听歌里的语气好像是美队来了一句)把话说清楚

美队三小蜘蛛与梅的谈话(来源:QQ音乐 AJ猫的评论):
“我的老天,是谁把你打成这样?”
“一个大个子,高我一个头。”
“他叫什么名字?”
“呃……史蒂夫……”
“就是住12号楼的那个龅牙?”
“不是,他是布鲁克林的,你不认识他。”
“你没有还手?”
“当然,我当然还手了,我给他好几拳。可是他的朋友个子超大……”
他朋友指的是变大的蚁人,一拳把小蜘蛛打飞了,详见美队三打戏。(这个也参考了QQ音乐里网友们的评论)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官方搞事

评论

热度(18)